2024年挑選電冰箱祕訣大公開

  • Post category:商品推薦

 

購買電冰箱七大主要功能知識

一、冰箱壓縮機分成變頻與定頻

1 變頻壓縮機主要是省電,冰箱送電後起動一次,不重複起動所以省電,缺點啟動時會有高頻聲慢慢轉為低頻,頻率不太會間斷。

2 定頻壓縮機,冰箱送電後起動開始制冷,溫度到會停止,重複起動所以較耗電,優點制冷速度快、壓縮機故障率低。

二、冰箱保溫材料,目前最優質是真空斷熱材質,就是保溫材質中有真空狀態,徹底阻隔熱源,穩定冰箱內溫度。

三、冷凍室重要功能急速冷凍,主要是買回來魚肉可以快速冷凍,保持新鮮度,延長保存時間。

四、微凍室功能-3度到-7度,保持魚肉7天左右新鮮期,不用解凍直接切剃烹調,7天都保持剛買回來一樣新鮮、更不流失營養成分。

五、蔬果室最重要室濕度控制,濕度高容易腐壞,濕度低蔬果易脫水。

六、冰箱全室除臭除異味功能,通常使用活性碳濾網加負離子抑菌、除異味。

七、自動過濾獨立製冰功能,獨立室製冰衛生,冰塊口感好。

國際牌冰箱→網址      日立冰箱→網址      LG冰箱→網址     惠而浦冰箱→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