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空氣清淨機功效大揭密

  • Post category:商品推薦

挑選空氣清淨機主要六大公能

一、空氣清淨機主要有前置濾網、活性碳濾網、HEPA濾網、淨化負離子產生器。

1、前置濾網、大多是過濾毛屑、灰塵較大物質,可以水洗重復使用。

2、活性碳濾網主要是除異味,如甲醛、煙味、人體味、寵物體味。

3、HEPA濾網H13濾除0.3微米,主要是除過敏原、塵蹣、病毒、黴菌。

4、淨化負離子名稱各廠牌不同國際牌nanoe、LG奈米離子、夏普除菌離子,主要都是釋放出正負離子,分解空氣中細菌蛋白質,有效抑制空氣中有害物質。

二、UV-C紫外線光觸媒、大金閃流放電,催化分解停留在濾網上細菌與病毒。

三、異味偵測器,通常都是用LED燈號顯示空氣品質如紅燈不良、黃橘燈普通、綠燈良好。

四、PM2.5顯示、PM1.0懸浮微粒感應器,都是用LED數字顯示。

五、空氣清淨CADR值,表示空氣進入清淨機入口過濾完成到出口速度、越快數值越高。

六、日系品牌多的加濕保濕濾網功效,空氣中50%左右濕度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及呼吸道舒適感有效抑菌。

   LG清淨機→網址    DYSON清淨機→網址     日立清淨機→網址    國際牌清淨機→網址    三洋清淨機→網址